Mela

Melon记梦,自说自话的地方,负

170720记梦

梦到了黑白漫画的画面,还带分镜的

有静止画面,也有运动画面,画的超精细,分镜很帅,爽到炸裂

我是男主角,样子像小英雄的主角【不过发型不是炸的】

世界观是大家都有超能力,然后都在为考上最好的超能力学校奋斗

我就是刚考进来的小白,代号是xx的xx【非常挫】

前辈带着我参观这个学校,然后我们一边走一边聊(在这里前辈就跟我讲解了刚刚我说的世界观)

前辈强调告诉我别惹校长,校长是个暴脾气,而且下手很重的,摊上事了可能就要躺个半年之类的

然后我们就参观到学校的游泳教室,泳池没有水

然后我们就发现校长也在这里,而且在和几个部下撒野爆粗口狂骂

校长长这样(就是那个谁啦,我知道的)

校长身后有个很大很大的机器人

我看着校长训人,然后说了句,【什么那个是校长吗,感觉很乖嘛。】

然后被校长发现了,当然他也听到我说啥了

然后他就跳进机器人的驾驶舱里,朝着我这边撞过来了

校长一路冲撞着我,然后拳头,踢击都用上了

我毫无还手之力一直在被打,在地上摔几个跟斗后又被抓着打

摔到地上就被猛踩,踩到关节变形,然后被踢起来,又是一阵拳头伺候

这段殴打【?】持续了很久,分镜很爽,场景爆炸很爽,我的血喷得也很爽。

校长操作着机器人打我的时候也一直在骂我小蝼蚁啊废物之类的

然而我每次倒在地上没多久后就会慢慢站起来,站起来后又被一顿暴打,这样loop了好几次,我一直保持着意识,也没晕过去,也没死

我的血在地上都炸开了花

然后校长用刀子来回捅我,踩我的膝盖骨,我虽然各种忍着痛,然后惨叫,不过我还是没死,校长就这么殴打我到天黑

然后晚上的时候,校长的老婆来了

他老婆超巨大的,高楼大厦大概是她半身的三分之一

她就说,【亲爱的你在这干什么呢】

然后就弯下身子一口把几栋楼咬掉吃进去了,周围的人都在四处逃难,超能力的学生也各种蹦蹦跳跳地下来了

我觉得这不行,要把这怪物消灭掉,然后就跑起来了,校长看到后也驾驶着他的机器人朝我冲来

学校的学生帮助我,给我找来了机器人的机体,我坐了上去,终于没有一味被殴打,变成我和校长的对决了,而且学校里的学生也是帮我的,给我打掩护扰乱校长

校长的老婆也自然是帮助校长,朝着我咬过来,然后一爪子拍过来

那个黑白漫画分镜赞得....超燃啦

我妈妈和妹妹也到了现场,我妹就像战地记者一样把我和学生们都拍照片了,还拍了贼多

最终我还是依靠我不死的能力打赢了校长,校长的机器人爆炸了,他的老婆也跑掉了

我的机器人也被爆炸波及了,炸到粉碎,我啪叽地掉在地上

一群前辈过来救我看我的伤势

然后我就被医疗班的前辈们抬走了,大家说我是英雄,把我那个超挫的代号改得超卡阔以【。

我就去静养了

然后记者报道了这些事,我妹还把她拍的照片都放新闻里了

梦里的话我能看到大特写,还能放大看细节【

依然是黑白漫画,与其说是照片根本是漫画图x

有我的空战图,也有地上救助平民的英雄学生,还有指挥医疗的学生,看戏的学生,辅助的学生等等

每个角色的构图都超帅啦,画的真的是超精细,要了命诶。

戳心窝啊,俺妹你是大触啊受我一拜x

这本动态漫画我好想要啊,想要呀!!!!真的太帅了!!!!!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Mela | Powered by LOFTER